早上是多利安經紀人

晚上在路鼎記串燒店打工

這個月之前我在路鼎記作正職有三個月

每天都上班, 月休四天~ (昏倒)

之前多利安老闆還說要開始有全勤獎金

每天早上必須在9:30之前到公司

這樣一個禮拜全勤就可現領一千塊

天啊! 我真的是拼了命跟他奮鬥到底耶!~

真的覺得我的肝是鐵做的@@

這個月我改做PART TIME 所以只上禮拜一,三,五,日

但是早上的班一樣是10點上班7點下班

所以~是不是禮拜二,四,六晚上都沒班呢? OF COURSE嘍!

是不是晚上就可以很早睡覺補眠了呢? NOOOOOOOOOO

因為朋友會約去看電影,吃飯,或去朋友火鍋店捧場

喔~~~ 媽呀!我真的很累~~~~~~

OK 我快睡著了~先下!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