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是我的生日, 但是那是星期一又是開工日

所以這次把生日PARTY辦在1/31 @PRIMO

01.31(4)1.jpg 

為了這次的生日PARTY, 我花了好多時間去安排

也花了不少簡訊的錢邀請各位來參加

在PRIMO幫忙設計邀請卡的人問我那天的服裝規定要穿什麼的時候

我跟他說給我半個小時考慮一下!~ 但是我還是想不出來

後來是我同事說 "BLING BLING"嘍! 我就答應馬上打去PRIMO確定服裝規定

結果勒? 當天31號~我還是不知道能穿什麼! 因為我沒什麼BLING BLING的衣服

原本心想"算了" 直接給他隨便穿好了! 但是又想到是25歲的生日

一定要來個特別又難忘一點的PARTY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下午就跟小平一起出去逛街,買衣服,耳環,褲襪 等等....

穿高跟鞋逛街真的是要人命耶!!! 痛死我了! ><

回小平家弄弄打扮一下就去和好朋友們會合吃飯去

在吃飯地方喝了好多酒~朋友又叫我毎一位都要敬一杯 (SHIT)

後來他們怕我還沒看到禮物就醉在旁邊就拿出來給我了

SONY ERICSSON X1 BABY!!!! WOOT!!!

生日禮物 SONY ERICSSON X1

GUCCI禮物

GUCCI 生日禮物

還有宋紀妍送的性感睡衣~ 我不敢拍! 哈~ 等哪天又睡一派對在說嘍!!

實在是太感動了~ 還好禮物開的久~剛好PRIMO禮車來店門口接我們了

禮車裡
請對面的幫我們拍在禮車裡的樣子 

我們在禮車裡還要先等鞭炮放完才能停在門口
攝影師JIMMY真可憐~耳朵應該快爆炸了吧! 呵
等鞭炮放完 

我們到喽!
我們到啦!

還有舞龍舞獅跟敲鑼打鼓! 真的是要嚇死了~

上面那張照片, 我們在禮車裡一直尖叫~因為真的是難以置信 (活到25歲第一次搞這麼盛大)

敲嘍! 



走紅地毯
兩位壽星走紅地毯 

11點多很多人都來了~來個團體照! 不然再晚我可能沒辦法站起來
11:30來了更多 先合照

多利安經理AMANDA跟MODELS都有來
經理跟他的朋友和左邊三位多利安麻豆
多利安沈志明
維恩跟ALEX也有來 

還有最重要的痞客邦VINCENT也來參加了! 謝謝^^
痞客幫VINCENT!


還有其他藝人跟模特兒都有來~ 請至相簿裡看 3Q

當天有蛋糕,吹蠟燭跟唱生日快樂跟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被拉去另外一桌一直被灌酒

而且那桌也都是藝人~整個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後來回自己VIP包廂就昏倒了
醉死了 

那時候已經是3點了! 昏倒大家也一個一個離場

JACKSON覺得壽星不要繼續這樣待在那

就把我拉起來送到計程車上

也謝謝小平跟CHING送我回家

這次生日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搞的那麼盛大

也是第一次跟最後一次穿的那麼有女人味吧! LOL

謝謝有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的多利安同事們, MODEL們,藝人們, 好哥兒們, 路鼎記的同事們

謝謝!! 我25歲生日的PARTY完美結束了! 有你們真好! love you all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