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188_10151173496094530_1964342578_n  

有聽過平泰秀嗎? 他很神奇喔!

他能撫平紋, 線條, 和皺紋

加強皮膚的緊實和厚度

改善皮膚的斑點和水合作用

改善皮膚的肌理和色澤

平泰秀不像一般市面上賣的含肽的皮膚保養品, 心沛方的平泰秀青春配方含有三種高效的抗衰老的植物縮胺酸(肽)

1.棕櫚酸五角縮胺酸 (五元胜肽)

五元胜肽是一種縮多胺酸, 人們原來發現他有治傷的作用, 包括減少應力斑痕. 

2.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

3.棕櫚酸六角縮胺酸(六元胜肽)

六元胜肽(類肉毒桿菌)是一種很先進短鏈的縮胺酸,經試驗證明能明顯減少皺紋. 15天後減少17%, 30天後減少27%

 

經常使用平泰秀青春配方, 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短短數週內, 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將有所改善, 讓肌膚有光. 長期使用, 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 雖然時光無法倒轉, 但平泰秀青春配方可對抗老化肌膚造成的影響, 還你美麗, 光采, 無暇的肌膚.

我媽媽10月中某天在煮飯的時候, 因錫箔紙著火, 鍋油裡又是熱騰騰的豬油整等著媽媽炒菜. 媽媽當時心慌, 覺得火沒那麼大就用水潑, 殊不知...水跟豬油碰上了...整個"轟"起來噴的整臉跟左手二度灼傷. 媽媽在醫院躺了兩個禮拜, 我把家裡的OPC-3帶去給她喝, 讓他快快好. 後來又上了美安SHOP.COM網站去尋找適合媽媽出院後擦的保養品. 當然~ 我是美安的經銷商, 當然用自己的產品試試看才能把好商品推薦給大家. 於是我發現在美安後台有說 [麻辣天后宮] 有介紹平泰秀這商品, 我問了其他美安同事, 他們也都說這商品很夯, 很適合媽媽出院的時候用. 結果, 媽媽一出院我就拿一瓶給她擦, 她現在紅腫的地方再短短的幾天內就變粉紅色的, 沒有疤, 而且看起來還更年輕許多. 媽媽那瓶用到一半就著急地跑來要我再買一條放著. 媽媽都覺得好用, 我當然也要開始擦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