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夢中夢? 我也不曉得~但我前天終於體會到了

這種感覺超恐怖, 而且超逼真

前天下午我在家睡午覺...

我夢到我在飛機上睡覺, 趕著要去香港見我前男友

我突然驚醒因為我發現我沒打電話通知他

也不知道他在不在香港~萬一他不在...我還能找誰?

我突然開始緊張起來, 東張西望想看清自己是否真的在機上

我感覺得到我摸到的東西, 也聞得到飛機的味道, 而且我還發現我沒繫安全帶!

我緊張到想打給他, 但是我在機上又不能打! 正在恐慌自己到底要怎麼做的時候...

我抬頭一望四周, 發現我自己還在台灣, 而且是在計程車裡準備要去機場!

客戶一直打我手機, 電話講到快沒電了 (blackberry很耗電) 而且我還是急著要打給前男友

到了那個機場, 我的電話已沒電!>< 我到處尋找公共電話~

但是都沒有投幣式的! 我同事跟我說 "待會過海關應該就有了" 我才鬆一口氣

但是我發現我以前有夢過那個機場, -而且還特別記得這個地方

因為這個機場死路很多, 圍牆一堆,什麼都沒有!

我同事要我跟他們一起先去用餐, 但是我還在找公共電話.

他們叫我吃完再找, 我就乖乖地把裝在袋子裡的便當吃完 (機場捏!! 便當??)

我一直跟自己說 "一定要在過海關之前先打個電話給他, 不然就太浪費這趟旅費了"

後來大家吃完飯後~我明明知道左邊是死路, 我還是左轉了! (拖延我時間)

有位阿桑跟我說要往前走再右轉才是出口, 但是我一直繞啊繞就是找不到出口

就在這個時刻我感到非常害怕, 因為已經要登機了! 

我緊張到我把自己從睡夢中叫醒...

看到自己還在飛機上!!! 我感到更恐慌!!! 又更用力的把自己再叫醒一次~

我倒抽一口氣強迫自己睜開眼睛@@

心一直跳個不停, 看了一下四周, 喘著氣跟自己說  "呼~我在家...呼...呼...."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難忘的夢吧! 從夢裡醒來兩次~ 還夢到自己在夢裡夢的夢

能夢到這種夢的機率是多少呢? 我倒想知道~~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