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我的髮型設計師 JJ 就在一家美學院教學徒剪頭髮

那個地方就叫做BORIS也是老闆的名字, 他來自香港而且中文講得很好

(BORIS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的巷子裡)

每當我去美學院給JJ 剪頭髮, BORIS一定會很熱情的迎接我

JJ邊幫我剪頭髮,BORIS就會邊跟我聊天, 他真的很好笑也很親切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JJ有天跟我說他需要模特兒做造型拍照但是費用不是很好

我說 "沒關係, 但是我的模特兒不能剪,燙,染,只能做造型喔!"

他答應後我才把模特兒卡寄給他   讓他們看要選哪位

後來他們選了一位巴西模特兒叫 "CAMILA"

CAMILA工作態度好, 但是英文不是很好

當天的造型師叫JEFF (從小到大跟JJ一起長大) 英文很好卻無法跟CAMILA溝通

還好CAMILA已經習慣看我跟他比手畫腳, 所以當天也辛苦JEFF跟他比手畫腳一翻了 (笑)

小蘇哥是當天的攝影師. 他很了解自己要拍的東西, 所以拍攝過程很快,每一張照片都很有質感

子琪是一位知名化妝師, 很多雜誌裡的彩妝單元都是她化的, 她也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教大家怎麼化妝喔

拍攝當天她們有錄影, 後來剪接成五段影片獻給網友看

今年BLANQ設計公司 (JJ的弟弟FRANK在裡面工作) 想在網路上面多PROMOTE這五支影片

如果反應不錯, BLANQ公司會幫他們PROMOTE到電視公司

做一個新節目讓大家看一個計劃需要多少時間跟金錢和規劃去完成

一切都會從花絮開始讓大家看她們必經過的過程喔!

以下的影片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也希望大家能把意見留在迴響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