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繳房租~我跟爸媽還有妹妹住,卻是一個人負擔.
幾年前爸媽公司因股東糾紛所以宣布倒閉的時候
媽媽有跟親朋好友借些錢還債, 變成我現在也要負擔幫媽媽還. 哀~
每個月要自己繳電話費, 又要繳保險費, 還要幫媽媽每月還姨媽5000塊. 吼~
之前媽媽說冰箱壞了~我也趕緊去買一台,而且是用現金分期付款方式. 媽的
現在冰箱的分期剩沒幾期就繳完了, 爸爸卻說他要一台DV! 靠腰
在叫我去分期付款買一台~喔!!! 我今天是開銀行喔!?!?!? 靠腰~
之前買給小妹妹的手機電話...挖哩勒勒~~不到一個月就弄丟啦~靠腰
真的是吼~什麼時候才能賺大錢~把這些事情解決啊?~?~? 
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