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在熟睡中的時候,6:50AM 模特兒打來說昨晚得了細菌感染
整個眼睛腫起來所以無法去上班! 天啊!早不講晚不講,離拍攝時間只有1個鐘頭!叫我怎麼辦???
7:30...終於把這件事搞定了!ZZZ....
8:15...超妙的事發生了!我從泰國回來台灣住已經有4年的時間
在這4年裡...爸爸曾未用手機打電話給我過,今天卻發生了!
爸爸說"妹啊~爸爸忘了帶KEY出門,你上班之前幫我放在舅舅店裡!"
我回個 "恩" 就掛了!
過了20分鐘後...爸爸又打來說"要記得喔!" 吼~~~><真的是很想 *&%(&%()*)*)(^$%@$@^
8:40...電腦展的廠商打來說"YUKI,你家的MODEL還沒到喔!"
我用沉睡的語氣回答 "STEVEN,他們又還沒遲到,明明就還有20分鐘!" 實在是氣死我了!
8:45 鬧鐘響了~ 我脾氣超暴躁的!就趕快弄一弄去世貿看MODEL走秀~
哀~~ 黑眼圈越來越重...都是他們害的啦!!! 氣氣氣氣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