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bmp  

今天早上我是第二位到辦公室

同事剛從廁所走出來就問我 "你知道MICHAEL的事情嗎?"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多利安的MICHAEL怎麼了哩

結果是我們的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已過世了!!!!

我坐在那邊啞口無言~ 難以相信 

打開新聞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唉~我真的相信他離開了 (媽呀!好難過)

我9歲就搬去泰國跟姑孤柱邊讀國際學校, 晚上為了不要讓自己太想家

我都會把MICHAEL的 MV帶拿出來看

一邊跟表弟看, 一邊跟他一起跳舞, 跳累了就睡著了

姑丈買給我WALKMAN,裡面的錄音帶也是MICHAEL JACKSON的

untitled.bmp 這張超熱門!賣超好!~

所以他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男歌手

剛剛在YOUTUBE上發現一個影片都是他的BEST DANCE

想放在部落格上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記得他以前的樣子

and may the KING of POP rest in Peace~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和MV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