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這就是多利安MODEL部經紀人啦!
也有男生但是大家都知道~男生不愛拍照!ㄏㄏ
我在這個MODEL部門是唯一待最久的一位
常常看著才剛混熟的經紀人~突然沒幾個月就說要離職了.
經紀人這種工作真的不是什麼簡單的工作..
責任心一定要有,敢在陌生人破口大罵模特兒是一定要的!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因為我也好累好疲倦,尤其是管國外模特兒的我..真的累了

今天的我還沒放棄,有一天而且一定會有這麼的一天..
我會繼續往上爬,再把這個部門做的比之前還要更好!
現在能鼓勵我支持我的人就是這幾位經紀人.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在多利安!他們就是我的動力,而且大家都很辛苦.
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一樣要加油~
let's do our best to show what we've got! GO DO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