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PARTNER游韻萍~最近帶藝人拍戲所以無法陪我出去玩!
小萍酒量不是很好所以對我週末在PERFUME上班的人...不會叫他過來玩!
但是呢~~~小萍偶爾還是會來找我.上個週末她吵著要去ROOM18就來PERFUME找我!
明明知道我凌晨兩點才下班還一直睜大眼睛對我吼"你下班了沒啊!!"
各位觀眾~~我不得不笑,因為當時才1點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喝瞎了!!!
雖然那天沒去ROOM18因為她突然消失不見了! 但是我要跟這位好朋友說~~~
"you'll always be my best pal!"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