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很有科技感的夢~ 我早上起床還一直回想著. 

客廳傳來媽媽吃麵的聲音, 我趕緊跑出去跟她分享~~

之前不是有傳組合式牛肉嗎? 還有牛肉筋這東西...我就是夢到這個!

我在夢裡住在一棟公寓裡, 裡面只有一張床, 其他什麼都沒有

每到該吃飯的時候就會有人送到門口 (像犯人一樣)

門不是鎖著, 但也沒有人敢走出去...但我卻第一個先開門出去晃晃

我晃到一間辦公室, 看到同事都在上班, 我就走進去問大家在做什麼

沒有人想理我, 一直狂接電話, 我就走到我辦公桌開始工作

這時候我發現鍵盤跟一般的不一樣, 左邊多了好多按鍵

而且同事之間看起來好像在隱瞞我什麼事情一樣

我站起來往房間走!~ 經過一間房間看到一個女的被餵毒品

攤在床上動都不能動, 旁邊還有個醫生正在抽她手裡面的筋, 好像就是要去作組合牛肉

有人發現我在看, 趕緊找藉口送我回房間. 這時我之前交往四年的男友也出現了..

在夢裡我們還在交往, 他會帶我出去玩, 買東西, 看電影...但我的心還是覺得那棟公寓怪怪的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這群人為了不要讓我把我看到的事情說出去, 叫我男友每天都帶我出去玩

辦公室裡面的鍵盤多的按鍵是讓整個空間變成製作組合牛肉的工廠

而且我男友也是他們的人...某天男友打來說要來載我出去玩, 我騙他我不舒服想在家裡睡覺, 叫他不要來.

我趕緊跑出門跟每一位住戶通知我之前看到的事情, 還請大家先不要慌, 因為我正在想辦法救大家出去

突然有個弟弟跑來跟我說 "姐姐~今天不是你的婚禮嗎?" 

我看著弟弟說 "沒有啊~ 你是聽誰說的?"   他回我 "剛剛那醫生說的呀! 他往那邊去了"

我趕緊往弟弟指的方向跑, 看到一群人在二樓的露天室忙東忙西

我慢慢地走上去, 順著左邊的欄杆往前走邊看這婚禮到底是誰的.

後來我看到我男友跟我正在結婚, 但我卻看著自己??? 我問旁邊的人 "你看得到我嗎?" 對方點頭

我再問下一位 "你看得到這場婚禮嗎?" 對方也點頭

我再問另一位 "你不覺得很奇怪有兩個我嗎?" 對方用無所謂的態度回我...

這時我崩潰了~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在騙我, 隱瞞我, 什麼都不是真的...

後來我抱著頭大叫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時~ 整個架構好的禮堂跟椅子桌子都往天空飛去! 我越喊~ 東西就飛上去的越多

我喊到一切都變一片漆黑就把眼睛睜開了!!! 

我說...這是一部電影還是一場夢? 這個夢也太奇怪了... 但真的很有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