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8.jpg 

2月8日我和同事們和藝人們去看LOVE首映

還沒開始之前還一直覺得國片還好, 應該會跟痞子英雄一樣讓我失望

結果... 電影從開始到結束我有哭有笑! 笑到拍手, 哭到想拿衛生紙擦

每個演員都演得很好, 我會繼續支持國片~ 但動作片請再多多加油! 

 

在此要祝照片裡面的我們水瓶座壽星們 "生日快樂! 2012年我們要好好衝刺一下!"

陳雋曄(左) 劉韋成(中) YUKI我!(右) 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無憂無慮的向前走!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了...但還是要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