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112.JPG  

(以上圖片不是當天坐的計程車~ 只是想有個圖而以ㄛ)

10月跟我同事小君一起在永春附近用IPHONE叫優良車隊的計程車到景美醫院看一位同事

上了計程車, 看到司機喬了一下超大一片的後照鏡! 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腳踝了!!

心裡覺得他好奇怪, 卻也沒說什麼~至少我沒穿裙子 哈哈

當我跟小君聊到公事的時候~他不停地問一堆問題!

例如: 你們有哪幾位藝人? 他們平時都在做什麼? 怎樣才能當上MODEL?

我倆心想 "你是有想當MODEL嗎? ==" 

我倆聊到一半, 我看著窗外的機車突然轉頭撇到後照鏡

發現那計程車用後照鏡看著我~他被我抓到在看, 他馬上轉移視線! 超明顯

這種眼神真令人不舒服~車裡擺設很多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們下車後他又不走, 一直停在那邊不動, 好像在監視我們...過了一會才開走

結果!!! 11月18日我跟小君和其他同事去大坪林的某家月子中心找剛生完北鼻的同事

大家很愉快地走出月子中心, 還去吃個飯然後在店門口用埃鳳叫車要去延吉街的LOUNGE BAR

我先上車再來是小君再來是同事明明, 凡凡坐前面.

司機一樣~一上車就喬了一下鏡子. 這時小君用手叫我然後筆"鏡子!喬了一下"的手語

我用很怪的表情看他用口語說 "對啊!!" 後來我故意在他轉彎時把自己推到中間看一下他的長相

WOW!!! 我馬上反彈回到椅背瞪大眼睛看著小君說 "ㄟ!!!又是他!!!!"

小君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車上也不好意思解釋, 所以我們開始用APP聊

小君說 "不可能這麼巧吧!!" 我說"他車上很多東西我記得~更尤其是他的長相!"

後來凡凡不知道說了什麼, 司機又接話了!! 這時小君才跳起來說 "對!!!"

媽呀!! 台北市是有多小! 可以這麼衰讓這司機載到兩次!~這可是0.0000001%的機率吧! 

畢竟還不同地方上車! 怎麼這麼巧>< 後來我們下車~他還是一樣在原地不走好個5分鐘

他到底要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