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在香港"G好的"店裡看到這台 HARINEZUMI

R0015896.JPG 

店員很努力地用中文解釋給我聽要怎麼用, 真是貼切, 而且真的是說服我了!

在台灣有LOMO, 在香港也有推LOMO. 但是這台好的是在於它是數位的

LOMO需要買膠卷, 也看不能先看自己拍的如何. 一定要去沖洗完才能看到

所以我自己算一算~ 膠卷的錢, 電池的錢, 沖洗的錢, 掃瞄機的錢

總共加起來比這台HARINEZUMI還貴, 那當然買這台比較划算啦~呵

而且最屌的是~這台還能錄影呢!! 哈哈哈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喜歡攝影的人一定要有ㄧ台的啦!!!!^^

這是在公司對面等過馬路。。。
PICT0044.JPG  

這是1月初要和亞馨一起去香港工作在臨晨4點的忠孝東路等亞馨上車
PICT0080.JPG 

這是在機上, 亞馨在睡覺卻沒看到這麼美的外景, 想說先拍下來再給她看PICT0082.JPG 

這是亞馨在香港廟街拍照時 我發現很妙的場景
路邊用NAKASHI開放式唱歌 ~夭壽~ 我還以為他們在辦桌哩
PICT0095.JPG 

在香港機場 準備回台灣
PICT0101.JPG 

到台北~回家睡覺!!!!zzzzz
PICT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