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剛開始報導H1N1的內容時, 自己會覺得 "我應該沒那麼衰吧!"

我早上跟晚上都要工作, 免疫力下降非常的快

更何況是一大早的通告要帶, 前天晚上一定睡不好覺

我9月15日帶李毓芬去拍張晉樵MV, 當天工作人員都CALL 早上6點

前天晚上我睡不好, 因為我怕睡過頭~一睡過頭就會顯得很不專業

所以我請我美國的朋友必須在他們的下午5點, 也就是台灣的凌晨5點叫我起床

當天我們去了新生公園, 哇~那可是我還沒上幼稚園最愛去的公園

我們拍攝地點是在新生公園的一個迷宮花園 (超屌)

附近有一群阿伯阿母在做早操, 而我們年輕人卻在旁邊吃燒餅油條跟紅茶

這時..毓芬回頭問我 "妳以後老了也會這樣嗎?"

我回 "我老了不會像這樣, 但是我的花園會是這麼大" 我們兩就笑了一下結束這話題

當天天氣非常熱, 大家都流了很多汗. 摸自己的手都還是黏的 (好噁)

用指甲刮一下自己的脖子或手臂都會看到一層黑黑的削削在指甲裡 (EEWWWW)

那天通告結束是下午三點. 我趕緊回家洗個澡看個娛樂新聞, 過不久卻在沙發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9:30還要跟老闆開會, 我整個忘了是幾點~ 我都以為是我們正常上班時間才會開會

那天早上我的喉嚨就開始痛了. 我以為那只是因為我晚上吹電風扇而造成的, 但是我錯了

多利安下班後我又去OPUS當公關和外場

在那個時候...我頭開始痛了, 卻沒有理會他

今天9/17早上我都還OK, 喉嚨不太舒服而已

但是到了下午我開始發燒跟冒冷汗還有脖子酸痛

我馬上跑去內科給醫生看

醫生說 "妳這個就是所謂的 H 1 N 1"

我聽到H1N1就好想哭... 因為我沒辦法跟妹妹睡一張床

吃飯時也不能跟家裡的人, 因為筷子上的細菌也會傳染給家裡人

我只好默默的坐在旁邊吃飯...吃完飯吞了幾顆藥就很想睡覺

醫生還說 "明天(18號)有再更嚴重的話就得去大醫院檢查"

嚇的我眼角都飆淚出來了~ 唉~~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而且明天還要跟毓芬說他要小心一點

畢竟那天拍MV我都一直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