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30左右, 我在客廳看"偷情"

突然聽到窗戶有指甲敲玻璃窗的聲音

心想~鬼門開了~我不會那麼幸運碰到這蠢怪事吧

我眼睛睜的大大的,慢慢地飄向窗簾看是怎麼一回事

媽呀!!!我家開冷氣也不會把窗簾吹得左右搖晃

我眼睛越睜越大~突然有ㄧ隻老鼠從窗簾的上方爬到沙發上

再從沙發上跳到佛桌角落!

這時的我大喊求救 "媽咪!!!有老鼠!!!救命啊!!!"

媽咪卻不理我~爸已經睡死了~兩位妹妹出門去吃花雕雞還沒回來

這時~我看到老鼠躲在電視後方, 踩過電線害我的電視變得模糊

突然他跑出來了!!! 他背對著我~看著左邊房門 (爸媽房間) 再看右邊房門 (我的房間)

他正要跑去爸媽房間時~我大喊 "HEY!!" 他嚇一跳手刀的往我房間跑去

完了!! 我不用睡了! 我趕緊打給我妹叫他們快點回家救我

他們回來也晚了~我們都找不到老鼠, 就代表我昨晚跟老鼠共進睡眠一晚

夭壽喔!!! 超噁的! 有人有殺老鼠的方法嗎? 或是老鼠籠子要去哪買?

快~~~救我!! 因為這不只第一次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