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可惡的螞蟻蟑螂都要跑出來啦˙˙˙˙˙

之前殺螞蟻我都拿短尺, 從他們的出發點沿路拍拍拍拍拍到終點

再用衛生紙把屍體擦掉! (噁心)

以前住泰國有泰庸幫我打蟑螂~ 我只要大叫他的名字他就會馬上跑來

n608916479_3086313_7480307.jpg 

在台灣不一樣~我看到的蟑螂不是在家裡, 通常都出現在餐廳裡比較多

唉唷~我懂做料理的地方難免會有ㄧ兩隻蟑螂, 但是他們會飛啦! 又大又胖又會飛~(昏)

就在這時候!~ 我朋友寄了一封MAIL給我, 希望他的方法很管用!

趕跑螞蟻: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
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
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
螞蟻馬上絕跡
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
然後! ,把水拿去擦地板
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

克蟑高手:
蟑螂人人喊打,但在夏天繁殖得特別快,很讓人煩惱。
如果我們拿一把九層塔,曬乾後用廢棄的絲襪把它包起來,
放在牆角或蟑螂常經過的地方,就可以趕跑蟑螂。
這是四代中醫的家傳祕方,花錢也不多,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