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上來打部落格了

開始忘記怎麼寫部落格了耶

腦筋一片空白....

也不知道大家想知道什麼

而且...最近遇到的麻煩真的很煩

很想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怕那些某某某會看到而造成更大的困擾

而且我也好久沒有照像了...

至從開始做三個工作就沒再拍了

因為我發現朋友買給我的X1照相功能超慢又不是很好

手雖然不晃..但是拍出來ALWAYS是模糊的

不過! 我就快要買新的R10數位相機了! 超期待~~

到時候應該會有很多照片可上傳^^  Yah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