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下定決心把頭髮剪短了!!!

三年前的我也曾經剪過這種髮型

pic_001.jpg 

原本這次想剪范曉萱的可愛髮型

但是我的造形師卻說 "你不適合可愛或溫柔"

我就只好放手讓他做造型了~

DSC00006.JPG

我不是不爽喔! 只是很懷疑我會變怎樣~ 後面兩位女士還一直看JJ剪頭髮

DSC00008.JPG

越來越短了!! LOL~ 剪完後就變成一位小男生了!!! (左為JJ)

DSC00009.JPG

很多男生朋友都以為我是T

也有很多說我斷了自己的桃花運

拜託!! 男生可以留長~女生就不能剪短喔!!??

不公平!! 不過我喜歡這髮型~^^ 3Q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