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美麗華看公司辦的ACUPUNCTURE的SHOW

當天有我認識的DJ 宗偉 (我有連結他的部落格~大家可去參觀一下喔!)

他是大嘴巴宗華的哥哥喔! 歌又好聽人又好~最近快要出國去韓國表演了

IMG_7506.JPG 

 anyways, 在SHOW結束前~我們請范曉萱唱三首歌

好久沒看到她~ 她依然很可愛又有個性!

我一邊拍照~一邊看著她的髮型~結果發現...我也要那個髮型!!

應該不會是一樣的~不過我要類似的! 所以今早就把她的照片給我的設計師看

他說 "可行喔! 不過你髮流沒她順, 所以臉頰兩側可能需要剃掉一點"

"剃!!!!!!?????" 我恐慌了!!不過頭髮交給他用我是不會擔心~

只不過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被剃過頭 (可能很小的時候有啦~)

好恐怖喔!!!><  那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新髮型喽! ㄎㄎ

以下是范曉萱的髮型照片, 請參考一下~或給點意見 3Q

 IMG_7569.JPG IMG_7545.JPG

IMG_7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