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禮拜六!

這個月開始我晚上都在一家居酒屋叫路鼎記工作, 早上還是有在多利安上班啦

anyway, 禮拜六15號那天我兩位同事都帶朋友來店裡吃飯

另外一攤同事在路鼎記隔壁的東壽司吃飯 (也是路鼎記老闆的餐廳)

後來全部集合在路鼎記討論待會要去PRIMO

原本跟朋友說好下班要和他們去唱歌的我, 只有穿路鼎記的制服出門而已 (反正只是錢櫃而已嘛)

我跟同事們說我不想去PRIMO因為我穿制服, 但是後來~他們還是說服了我

路鼎記那天1:30AM就收了, 我到了PRIMO也才1個多小時同事們就說要走了

整個超想哭的!!! 還好我遇到朋友, 又繼續和他們玩到3:30AM左右

路鼎記

原本以為PRIMO之後就可以回家補眠了, 不過不知道哪位人兄說 "錢櫃"

大家就一一跳上計程車,就這樣前往錢櫃去了. 我們大家唱啊唱著的....

DSC00065.JPG

應該是早上7:30離開錢櫃, 後來又去京星吃早餐...

DSC00066.JPG

吃完也差不多是時候該回家睡覺了吧~ 哈... NOOOOOO

那個時候應該是8:30AM,大家在京星樓下討論起動物園來

我整個不敢相信會有人會想這麼早, 也在沒休息的狀況下去動物園

well... Guess what? 我們真的去了!

早上九點多的木柵動物園!

DSC00067.JPG

喔~我們大家真的都累壞了! 你知道木柵動物園有多大嗎? 很~~~~~~大!

我們腳步非常沉重!! 夭壽的累~不過看到動物就會跑過去馬上拍照  哈哈哈

                             *動物照片請至相簿參考*

在動物園最好笑的事情就是當天空開始下起雨的時候

我們跑到一個大亭子裡面等雨小一點... 邊聊天邊開玩笑的當時,

我們看到其中一位已經倒下來睡覺了... 結果我們大家各自都躺下來聊天

DSC00113.JPG

DSC00114.JPG

以下這位先生BRYAN很辛苦! 身體太大整個一直掉到地上, 喬了30分鐘後終於可以拍了

DSC00115.JPG

DSC00118.JPG

我們大家都睡著了 (大概有20分鐘) 一起來就發現人潮越來越多...超好笑的!!!><

這次的喝醉走透動物園還蠻好玩的....不知道下個地方會是哪裡~

不過他們有說下個地方可能會是 "六福村", 我回他們 "神經病!"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