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放假回來一直忙著工作都沒時間寫文章

有好幾次想在公司等國外公司回信的時候寫文章

但是我覺得那樣太囂張了!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照片有PO上去了~希望大家花點時間去看看^^

Anyways,  9/19 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香港找朋友玩耍

那天是禮拜五的晚上, 正是周末的開始!

我的朋友因為開了一間卡拉OK吧, 所以無法來接我

直接請我做機場快捷到香港站再轉地鐵到銅鑼灣站

聽起來很簡單對不對? 不過! 香港站一下就是中環地鐵站

我還要轉車~整個大迷路! 剛好有一位老外問我 "NORTH POINT"要在哪搭車

我跟他說我也在找路, 後來問了一位路人之後我們就一起搭地鐵到要去的地方

那位老外有給我他的名片~不過我回台灣之後一直都沒寫給他~ (哈~~~)

我朋友的卡拉OK吧就在銅鑼灣TIME SQUARE附近, 叫"BASEMENT"

 

( 這位是Jeffrey, 他就是BASEMENT的老闆 )

一進去還蠻拍謝的, 因為我拿著大包行李進KTV, 顯然看得出來我有多愛玩

不過拜託!!! 這不是愛不愛玩~那也是因為我到香港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吼~

在包廂裡有男有女, 在場男生聽到有台灣的朋友來玩, 整個很熱情的跑來打招呼

我真的是嚇死了! 每個人都稱讚台灣女生有多可愛有多溫柔...etc

在場的女生卻坐在角落冷酷的瞪著我. (恐怖!!)

接下來當然是玩骰盅和划拳, 幾杯酒下去後, 那些女生卻和我變好朋友了!

   

LOL~~ 真是醜! 不過大家都有招牌動作嘛! (這是我個人的, 請勿模仿! ㄎㄎ)

那天晚上我睡到隔天的下午六點! LOL 起床後就弄一弄去吃飯等朋友一起去蘭桂紡

但是因為朋友拖太久, 我朋友就帶我去LFC MALL逛逛看夜景

我照了一張中環的夜景

 

突然有兩位男生邊跑邊說 "請問?"

我慢慢回頭也慢慢的把我的照相機塞進包包裡

我心想 "拜託~不會告訴我這裡不能照相吧!"

結果我看著兩位跑來也不像警衛, 就停下腳步看他們要問什麼...

"請問兩位是本地人嗎?" 他們問

"我不是, 我來自台灣, 我朋友才是香港人!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問

其中一位回我 "喔~原來我們同鄉啊! 我是想問看看你們有沒有興趣和我們喝一杯...

反正我們等會要去蘭桂紡和朋友見面, 不會耽誤太久" 他說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不過他看起來很老實也看起來不痞 (呵) 就答應了

這位男生叫MICHAEL在香港做金融業, 另外一位叫CLEMENT也是做金融業 (兩位都台灣人)

 

(Michael 跟 Clement 在圖的右邊, 左邊男士是北京人)

後來我朋友來了, 我跟他們介紹這幾位剛認識的朋友

我朋友都覺得我八成是瘋了才會跟陌生人一起玩 (不過他們真的不是壞人啊! why so serious!)

 

(這些朋友是原先約好的~不過他們一直拖時間害我要跟其他人先去蘭桂紡)

過了幾小時後, 我朋友肚子不舒服就趕著要回家

我就又只好再去找MICHAEL他們, 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好吃!!!)

也要謝謝 CLEMENT請我們吃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