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AKINO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昨天帶她去剪瀏海因為BOBSON這次型錄的要求

好! 咱們一早就到髮廊報到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的臉這麼腫

可能是前晚水喝太多了吧~呵

AKINO剪完我們就搭捷運回公司

在捷運上我跟他說我上週末喝酒的時候

一直會有想吐的感覺, 但不是喝醉了,而是吞不下去

她用日文回我 "YUKI~你還年輕不要喝太多酒! 偶爾休息一下啦!"

然後日本人的習慣就出來了~ 她拿起手機和我照了一張像

今天我同事在遊覽他的網誌, 發現我跟他的照片就丟給我看

AKINO的部落格 http://ameblo.jp/akino4nokia/entry-10131418976.html

放照片上去也就算了! 她在照片旁邊寫 "MANAGER YUKI 最近好像喝了不少酒"

我的媽呀!!! 謝謝!! 所有日本人可能都認識我這個喝了不少酒的YUKI了吧!

吼!!! 上禮拜是應酬啦!! 又不是故意喝那麼多~ 而且最近我對酒很反胃

而且我聽AKINO說~ 她有一張文章有放他跟吳健豪還有愛莎的照片

造成日本粉絲的轟動! 狂念說 "這女的是誰啊! 為什麼她可以那麼輕易的和吳健豪合照!?"

天啊!~ 我說啊~ 日本人啊~ 都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