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 欺欺欺
欺月終於過了


八八八  發發發
你終於來臨啦!!!
真的是I LOVE YOU啊 ~~~~




八八八你都不知道七七七之前有多麼的欺負我
八八八你都不知道等你的日子有多苦
八八八你都不知道在等你的日子裡 就像鬼打牆一樣 讓七七七過的那個久,,,
八八八您終於回來啦!

雖然八月不是我的生日 
也不是任何大好日子
或是什麼大事即將發生的月份

不過! 他是讓我有錢的月份! 因為再過幾天就要領薪水啦!!
在七七七月份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就過著吃屎的日子!
因為6月沒什麼去打工, 所以七七七月沒兩份工作的薪水 還衝動的買相機 真是笨!
一個月要繳房租  繳保險費   繳手機費...多加了相機! 你說說說~~ 是不是吃屎啦!

所以希望八八八  發發發月能讓我好過一點~!
也希望香港不要再下雨了啦!!!!! 害我跟房思瑜都不能趕快去把廣告拍掉!!!
求求你~~~ 天靈靈~~~地靈靈~~~ 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