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感覺身體正在亮紅燈!

好朋友沒來造訪快兩個月了說....


不過我有吃媽媽給我的保健商品來維護身體

但是我想我的紅燈亮的可真大! 藥效一點都沒用!

為什麼我說一點都沒用呢? 因為二妹也有吃同樣的保健商品

她的好朋友卻來了! 而且是很合樂的好朋友, 都不會帶點任何痛苦耶!

最近會因此這問題而煩躁, 而且時常疲倦想睡覺

身體累的不像話 不過工作還是要做啊!

有些朋友陸陸續續回來台灣過暑假

待不久的朋友卻很急的想邀約出來聚聚

唉~難道真的是我朋友太多嗎? 不過說真的~ 我還蠻不會拒絕朋友的邀請

(不熟的推掉都無所謂! 不過HOMIES一定不會拒絕)

媽媽說我該去婦產科照一下X光, 怕有什麼"巧克力...."什麼來著的!! 聽不懂

不過我聽到 "產"  "科" "醫院"  "開刀" 這幾個字就會起雞皮疙瘩 怕死了!!><

唉~~~好朋友啊!! 你快一點來!!! 盡量PEACEFULLY一點喔~~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