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早上六點公司車子來接我再去接夢娜
因為太興奮所以一整晚都沒睡
一閉上眼睛就想著是不是有東西忘了帶
還好~真的什麼東西都帶齊了! ㄎㄎ

這次去香港是陪夢娜去拍廣告和平面
什麼廣告? 就是澳門賭場裡的拉把機的廣告
那台機器叫MOCHA (摩卡) 非常的可愛 
可上多利安部落格看文章和相片還有影片喔^^v

聽說夢娜不敢一個人出國
我經理就決定要我陪她一起去
機票是公司出的~所以藉由這機會也拜訪不少家經紀公司
也順便看看朋友^^

我和夢娜在飛機上一直聊天都忘了小眯一下
飛機要降落的時候我實在受不了就給他眯個1分鐘 LOL
雖然不夠補充睡眠~不過一踏出飛機知道人在香港就整個太HIGH了
睡意都沒了呢!! 哈
行李有點難等, 害廠商以為我們沒有搭上飛機
而且一出機場就得直接拿著行李去定裝!! 好趕的行程喔~

夢娜+我在欄桂紡的LOUNGE


到了晚上我們去欄桂紡找我的朋友
他在香港的"星皓電影公司"上班叫DANIEL
上次棒棒糖去香港就是他辦的喔!


6/22 拍攝平面[拍拍拍] 想看照片請上多利安部落格的夢娜相簿裡 OR 文章
這天晚上DANIEL說要帶我們去吃火鍋, 不過會在尖沙嘴
住在銅鑼灣的我們就坐地鐵去找他
媽呀! 我第一次在香港坐地鐵 哈哈哈 跟台灣的地鐵一樣簡單明瞭
我們在等地鐵的時候, 夢娜問我 "1 take OK"的中文是什麼?
我心想~ "這種簡單的英文妳都不會, 難怪會怕一個人出國!"
結果勒~ 她指著在我方不遠的海報要我看右下角


我看一下再轉頭看著夢娜
她居然比個1說著 "一次OK"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聽說這女的還是以前的香港小姐
拍這種廣告會不會太好笑了!! 而且她經紀公司是想毀了她吧!!
我跟夢娜說 "我保證你一定不會拍這種平面的! 放心"

對吼!! 我的火鍋講到哪去了~~
這家火鍋店是上次DANIEL有帶棒棒糖弟弟們去吃過
海鮮都是老闆早上出船去釣回來的 
而且老闆的海鮮一律不冰凍再賣第二天喔! 好吃!!!


Daniel正在刷干貝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因為隔天要拍廣告! 必須補充睡眠 ZZZZZZZZZZZZ

6/23 廣告天!  
因為是下午兩點的通告
夢娜拍到凌晨1點多才結束 
原本想去九龍旺角找多利安的藝人[王宗堯]喝喝小酒
但是因為太遠了就回飯店睡覺

6/24 中午王宗堯的經紀人阿蔡打給我們看要不要一起吃中餐
聽到吃的就趕緊準備出發! 哈哈哈
因為餐廳有點小又擠所以無法拍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在TIMES SQUARE能跟自己公司的人拍幾張照片還蠻開心的^^

王宗堯吃完飯就要趕著去攝影棚拍攝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的平面



阿蔡! 我們以前同部門 (國外部) 今年他調到藝人部 我調到國內模特兒部


跟他們分開後~夢娜看到我們多利安男模SHO的TIMES SQUARE平面燈箱
SHO旁邊的是郭富城的女友還是什麼之類的~ 


我們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滿!
要去拜訪經紀公司 順便試鏡


又要去拜訪CRYSTAL BALL的老闆 
因為他的店在香港也開幕了
就由我這位代表去恭喜他嘍


哇哈哈哈晚上吃飯時間又到了!
今天吃日本料理~不過因為跑了一整天
肚子非常餓~卻在吃到尾聲才照相 ㄎㄎ


吃完剛好8號颱風抵港
害我們去的那家PUB原本是訂滿的卻都取消訂位了!
所以只有我們嘍!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不用人擠人




因為太沒人了~所以我們改去唱卡拉OK
至少會比較不那麼空虛了! ㄎㄎ


回到飯店我和夢娜決定在風雨裡冒險去麥當勞買吃的
我們到了LOBBY跟警衛借傘
他突然問夢娜 "妳是不是夢娜?"
我們傻眼@@ 夢娜回 "嗯!對呀~你怎麼知道?"
他說 "因為我有看棒棒糖!" 
那位警衛看起來像28歲肥肥高高的
聽到警衛也看棒棒糖就覺得.......=.=  無言

我們邊吃邊看新聞
因為有些人說這颱風不小 怕飛機停飛所以看一下
才剛打開電視我就笑翻了


夢娜的英文名字也是MONA!
哈哈哈 我以為只有夢娜才有這個名字
因為MONA是阿拉伯語翻成夢娜的!! 哈哈哈

還好飛機沒停飛! 這次旅程走了超多路
一到台灣的機場 我真的太感動了, 一邊想著床!一邊想著家人
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