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髮就沒有女人味嗎?
女生短髮就不好看嗎?
女生短髮就沒有男人緣嗎?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女生留長髮?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我現在是長髮沒錯!
不過天氣一直逼我想把長髮剪短
問了800位男生~799位說不要 只有一位說 "隨便" (那就是我爸)
我問"為什麼反對?" 每個都回 "這樣才叫女生嘛" 而我爸卻回我 "..."然後繼續看電視
吼~~那是什麼爛答案啦!!! 聽不下去也聽不懂!

好! 我承認! 我之前留短髮的時候很像T
之前在PUB工作的時候, 還有媽媽叫我"先生!可以給我一瓶水嗎?"
我想說我回頭看著她看到我的臉應該會覺得拍謝吧!
沒有!!!!! 她又REPEAT了一次! "先生!麻煩妳給我一瓶水"  挖哩勒勒~~
還有一次要送客到電梯時, 兩位男生一直講悄悄話~突然回頭看著我說 "你好帥喔!" 什麼啊!!


我知道我的個性跟男生一樣,講話方式和一舉一動,每位男生朋友都叫我 "哥兒們"
所以剪短髮或許會不適合~
不過如果剪短髮加一點氣質應該會不錯吧!!
總感覺剪短髮在社會上工作時會更有說服力
唉唷~~ 我不再想了! 不要太熱就不會剪~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