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
媽媽也老了, 還要在百貨公司站10幾個小時.
每次進櫃的箱子都很大箱又重, 媽媽回到家的時候常常哀哀叫說腳好痛!
媽媽的手好粗~跟以前不一樣了. 看了我心好難過~
媽媽常常看旅遊節目還一邊說 "唉唷~ 真想出國玩一下,每次我都只能幻想自己在那地方呢! ㄏㄏ"
身為大女兒的我~雖然一邊在養家, 週末又打工~不過這些錢還是不足夠帶媽媽出國玩耍.
爸爸不能出國~因為之前公司發生事情就被禁止出境了 (哀)
我和兩位妹妹想各出一些錢帶爸媽在母親節當天去吃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吃耶
火鍋-橘色? 還有哪裡?
燒烤-胡同? 還有哪裡?
海鮮-基隆海產餐廳? 還有哪裡?
我想要更多的選擇~問妹妹一定沒用! 他們根本都不懂!
沒辦法帶媽媽出國的我, 想讓媽媽吃好吃的耶~
大家給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