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公司從早忙到晚上8點, 早餐吃了不過中餐沒吃也沒叫便當

原本部門和老闆聚餐是禮拜一卻改到今天!!

害的大家趕快在最快的時間把所有的事情弄完

我們去了一家超好吃的SHABU SHABU店叫 "橘色"



聽說那邊很貴但是很好吃! 整個心情就HIGH了起來

有些人不吃牛所以叫了松板豬肉以免大家吃得不高興

他們的豬肉真的是太讚了!  粉紅色的看起來好新鮮, 而且切的又大-----塊!

不吃牛也可以點雞! 他們的雞是土雞~SHABU出來果然~ 喔伊唷~口感超棒的啦~
不過沒品嚐到他們的牛還蠻失望的說....

在那邊又吃又喝的~ 吃火鍋配生啤酒, 我的媽呀! 吃沒幾口就被啤酒給撐飽了!

那邊的店長叫Steven(香港人), 他跟我們老闆認識了10年

每當他一來我們這桌幫我們上菜或煮肉片的時候, 他站的位置就是我和老闆的正中間

幫我們煮東西跟上菜是無所謂, 不過每當我們要跟老闆乾杯的時候

他一定會拿起我老闆的啤酒杯說 "唉~ㄛˇ幫他喝! 禮門要跟他乾杯我就幫他喝! 他是ㄛˇ交俗年低旁油!"

結果哩!? 咕嚕~咕嚕~他喝了一半! 但他沒想到我們每次說 "乾杯" 其實都只是隨意而已!

Steven幫老闆喝了好幾次之後就講話更不清楚了! 他突然跟我們說他今天開會的內容 @@"

我的媽呀!! 我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耶~只能坐在那傻笑了好一陣子他才說....

"侯啦~歹嘎乾杯啦!"~ 結果大家舉杯我沒舉. 因為他拿我的啤酒乾杯啦~吼!!!!! 渴死我了~~

後來他開始數有幾個空杯就叫幾杯啤酒來, 還問我 "理~~還要不要一杯?" 我當然點頭嘍

啤酒來了~各個都有一杯啤酒, 他卻把我的放在我後面的桌子以免他在煮肉片時會不小心打翻

你一定會懷疑為什麼我不喝點湯解解渴吧! 哼~! 那是因為要喝湯時他就放肉片進去! 哪能喝啊!

後來我就乖乖地坐好一邊跟同事聊天一邊看著他正在SHABU的豬肉片

他煮完後就幫大家夾進碗裡, 我跟他說聲 "謝謝" 後, 突然他又說 "來! 跟歹嘎敬一杯!"

我轉頭要去拿啤酒, 卻發現又不見了!!! 我轉過頭來看著大家都有啤酒, 連STEVEN都有!

安ㄋㄟ啦!!! 又拿走我的了!! 我同事說 "YUKI這樣沒有耶~" 他還回 "沒關係!"

什麼啊!?不過OK啦~哈哈哈他還蠻好笑的! 畢竟他幫我喝也好, 省的我在那兒狂減啤酒肚!

而且大家別誤會我對Steven的意思喔! 我沒有在抱怨他喔! 他服務態度很棒, 人又好笑又善良. 

希望大家如果哪天有去橘色就幫我好好的跟他喝一下吧! "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