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後不想回家也不想跟朋友約出去吃飯

留在辦公室裡聽著iTUNE廣播放的歌曲~

突然間不知道哪來的念頭跟自己說

"要不要玩一下PHOTOSHOP?再多自學一些功能"

我就打開程式選了一張照片開始玩

大部份會用PHOTOSHOP的人都是把自己的皮膚修漂亮一點

斑點啊...痘痘啊...雀斑啊...之類的

不過我卻把自己弄成這樣....



哈哈哈...這個太好玩了!

不過畢竟女生還是喜歡美美照

所以我又把同一張照片美化了一下



呵呵呵...如何啊!? 

弄好這張照片後,我決定去買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通常沒在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我,最近想嘗試有顏色的呢!

妹妹說他也想買,所以叫我等他有空陪他一起去買

不過他不是要上課就是要上班,吼~~~~~

唉唷~好期待喔!!!

創作者介紹

YUK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ly200496
  • 驚!

    我我...呆滯了!漂亮的大姐姐若變成
    照片中的那樣的話....!(不敢想像)
    不然故意威脅不准上班怎樣??(賊笑)
    這樣就可以陪大姐姐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