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朋友JOHN去苗栗當兵了

跟JOHN認識快8年了, 突然間說要去當兵感到好不自在喔!

每一天JOHN會跟我講他每天在街上看到白爛的事件

或他當天講過與遇到最白癡的事情... 這些都會讓我笑到在地上打滾!

應該是說~ 要是JOHN一開口講話我就很想笑! 太有喜感了~ LOL

以下這張~你說你會不覺得好笑嗎? 雖然長的很醜! LOL




週末少了JOHN就不HIGH了

周日少了他的電話和玩笑就不開心

無聊時又不能打給他

唉唷~~~為什麼男生要當兵!!! 可惡!!!

好不容易從美國搬回來可以享受住在台灣的生活的JOHN

卻落到今天這種地步 ㄎㄎㄎ   (衰)

不過這樣也好啦~ JOHN終於變成正正當當的男人了!

以後他在工作上或任何情況下

當長輩在講當兵的事情的時候, 他也好加入話題! 

JOHN 加油!  1年而已! 一定要讓我以你為傲喔!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