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我朋友的興趣不同
還是台北真的很無聊!?
每次朋友約出去~不是去LOUNGE就是去吃飯
還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
保齡球~有些朋友會覺得無聊~而且大部分的女生不會打就不打!
看電影~我現在還要帶模特兒去拍戲, 時間都給她了!所以要看電影時~朋友早就看過了!吼!
逛夜市~我不愛逛街
去網咖~我玩的三國ONLINE需要我兩位男生朋友一起玩比較好玩!但是一個是保險人員,另一個是仲介公司的!沒空!
我週末又得去NAOMI打工~我看我也只能在NAOMI找到娛樂吧! 
大家找個時間來NAOMI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