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週末真的太有趣了啦!><
週五去在PERFUME打完工,就跟一群朋友前往ROOM18. 當天怎麼那麼多認識的人去啊?
EROS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在美國讀書的朋友,超照我的老大,也有一些幾個禮拜前認識的新朋友!
總感覺好像去相親喔!!或是聯誼! 哈哈哈~~~^^

週六晚上打完工,就跟一些朋友去唱歌!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五點多了.洗個澡舒舒服服的飄進棉被裡面.
六點朋友打來(男的)說女朋友發酒瘋用啤酒瓶跟煙灰缸敲他的頭~! 我的媽呀!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結果這件事情弄到9:30我才去睡覺!下午兩點就有廠商打來說要改MODEL的通告時間到早一點,吼~~~~氣死我了!
我說沒辦法因為大家都在工作(事實話喔!)只好跟他們說MODEL工作一結束我會請他們用最快的速度過去攝影棚!
喔~~~~好命苦喔!!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現在又得趕去我外婆的生日PARTY,黑眼圈超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