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點,我和小可愛VITORIA一起去台中.WHY?因為他的通告在那邊!
一張來回車票就要550元(超貴)害我只剩下200元!結果到了朝馬站,廠商要我們坐TAXI去雕朔公園.
你知道計程車費多少嗎???哈哈哈~~~190元!!(昏倒)所以我只剩下10塊錢!好慘喔!
VITORIA從八點拍到中午12點,然後再敢回台北..因為下午四點有攝影師要拍她!
他在車上問我"YUKI你餓不餓?",我告訴他今天是我感到飢餓的一天!(心想待會再跟他借點錢買東西吃)
突然~在這個時候!他說他想把美金換成台幣...因為她身上沒錢了又想吃麥當勞的BIG MAC!
天啊~當時是下午3點,我好怕到了台北..銀行剛剛好休息!那我們就要餓死在街上了!
還好重慶北路的華南銀行救了我們~一踏出銀行..VITORIA很高興的抓著我要我趕快過馬路...
WHY?因為嘟嘟好麥當勞救在眼前啊!!!果然是 "麥當勞都是為你" 哈~~^^(讓她請客了~)
今天的我真是蠢~在回家路上..我還一直想著晚餐要怎麼跟朋友去吃,因為身上半毛錢都沒有.
在這個時候...我才想到今天是禮拜三又是五號!已經領薪水啦!!!吼~~~這樣啦!我這個白痴@@
等等要跟TOM去吃飯,因為他要去香港參加喪禮然後再回紐約照顧他爸爸.這次要去到九月才能回來~
哀~~今天過的非常津津有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