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沒在EDEN上班後,我跟一些朋友在EROS上班的都失去聯絡了.
雖然有電話號碼,可是現在大家工作量變多了,都沒空出去玩耍!!><
今天帶MODEL去EROS做洗髮精廣告的造型..看到MONKEY跟DEREK 我超高興的!
還好MODEL的頭髮是DEREK用的,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4小時要怎麼過!
看到DAVID更是高興!去看看我的EDEN相簿就知道了!因為照片上的髮型都他弄的~^^
DEREK今天真的辛苦了,我今天帶去的MODEL真是一個TROUBLE MAKER!
染成紅色她不要....也就算了!因為是紅的.
染成她目前的髮色因為她頭髮的顏色有點不均勻...她也說不要!
用電棒燙弄她的頭髮還要求要噴護髮的!GRRRRRRRR
哀~~雖然MODEL有權利說話,但是她是我見過最難配合的MODEL.
DEREK~真是不好意思!您真的是辛苦了~~也謝謝您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